close

OOXX......

或許有人會好奇為什麼第一篇文章用"我的老公"??

因為我這奇怪的老公娶了我,有了我們倆的小家庭,所以第一篇意思意思還是把他拿出來當開張文好了!!

為什麼說他奇怪??奇怪到我第一句就打OOXX ((其實我還有很多OOXX,不想打大多OOXX像洗版一樣...))

以後的文章裡大家應該就可以窺見蛛絲馬跡了....

 

話雖如此,但也不要誤會以後文章都充滿抱怨唷XDDD

因為奇怪的老公還是有奇特之處,歡迎其他媽咪們來看看你們家老公是不是有相關的特殊之處吧~~

DSC006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ju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